THE NORTH FACE

HISTORY

持續為戶外服飾帶來革新。
1968 | SAN FRANCISCO,USA | Douglas Tompkins

1966年,從十幾歲起就熱衷於滑雪與登山的Douglas Tompkins 在舊金山設立了一家滑雪用具與後背包專營店「THE NORTH FACE」。據說當時尚未成名的搖滾樂隊The Grateful Dead也參加了開幕式。〈THE NORTH FACE〉這一品牌名稱,指的是較難攀登的山峰北側,而品牌logo則參考了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中半圓丘(Half Dome)的北側山壁。

從1969年推出帶有輕質內部支架的「Ruthpack」後背包,廣受好評之後,該公司又陸續發售了業界第一款標明最低溫度標準的睡袋、羽絨大衣的雛形「SIERRA PARKA」和世界上最早的圓頂帳篷「Oval Intention」。這些產品不僅性能強大,還與以往的戶外用具不同,擁有時尚的外觀,除了戶外運動愛好者之外,在當時的年輕人之間也受到了歡迎。

1977年,〈THE NORTH FACE〉又將〈GORE-TEX®〉技術應用在外套中,成功製造出世界上第一件高透氣性全天候型戶外運動服飾。

該品牌擁有各種各樣人氣商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則是1992年推出的Nuptse Jacket。這件功能強大的羽絨外套上使用了能夠隔熱加溫的隔斷結構,同時具有鮮艷的色彩搭配與稍顯圓潤的輪廓,因此不僅可以用作戶外運動服飾,它也是街頭時尚搭配中的人氣款式。

〈THE NORTH FACE〉作為一個兼具高性能與時尚度的品牌,在世界範圍內坐擁無數粉絲,在日本,株式會社GOLDWIN於1978年成為了〈THE NORTH FACE〉的正規代理店,開始進口並販賣該品牌。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