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KETT&JONES

HISTORY

從製鞋工廠到頂級品牌之轉變。
1879 | NORTHAMPTON,ENGLAND | James Crockett / Charles Jones

1879年,居住於英國北安普頓的James Crockett和他的表兄弟Charles Jones兩人一起創立了CROCKETT&JONES品牌。1890年,他們引進固特異工法專用設備,設立新工廠,由此擴大了生產力。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共製造多達100萬雙鞋履,從工廠生產力這一方面來看可謂是實力強大。

1977年,現任總裁的Jonathan Jones初上任之後,在致力於將CROCKETT&JONES打造為世界級名牌的同時,還推動品牌轉型,轉為製作更好品質的高級鞋履。而後製作出的鞋履因其材質結構俱佳以及性價比高,獲得了眾多評論家與愛鞋人士的讚賞。

該品牌的代表作品為「MORETON」,其魅力在於設計具有普遍性,不受潮流變化的影響。其中,292鞋楦最貼合日本人的足型,它採用了抓地力強的Ridgeway鞋底,使穿著感更加舒適,亦能應對各種天氣。另外,它的外觀也十分優雅,適合搭配西裝,能打造多種多樣的造型。

近年來,CROCKETT&JONES運用它的高科技,在OEM(委託製造)業界也獲得了知名度。憑藉John Lobb和George Cleverley這些頂級品牌都仰仗的強大技術能力,與靈活應對訂單的態度,CROCKETT&JONES被稱為全世界擁有最多鞋楦(木製楦頭)的品牌。

以「堅持製作即使穿著超過10年,也不會被認為過時的鞋履」為宗旨,在融合時代需求的同時,CROCKETT&JONES用其流傳已久的傳統技術與手法,為全世界製作著鞋履。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