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NSEY WOOLLENS

GUERNSEY WOOLLENS
HISTORY

有機培育之純正針織品。
1976 | GUERNSEY ISLAND,CROWN DEPENDENCIES | Unknown

1976年,GUERNSEY WOOLLENS創業於在英國與法國之間的海峽群島(Channel Islands)中的英國皇室屬地根西島(Guernsey)。它繼承了發源於根西群島的傳統毛衣的模式與細節,又使其煥然一新,傳承至今。

根西島的傳統毛衣從17世紀開始代代相傳,不僅是漁民和船員會穿著,據說它也被用作海軍與護衛隊的裝備,深受蘇格蘭皇室的喜愛。

根西工藝中使用了富含羊脂的羊毛,以獨特的緊密網眼編織法織成的毛衣既保暖又防水,是十分優秀的作品。

圖中類似款式的基礎款漁夫毛衣也是GUERNSEY WOOLLENS的創造,這類商品中最特別的就是不分前後皆可穿著的傳統根西毛衣。乍一看只是簡單的織法,但其中充滿了功能性細節,例如為了抵禦寒冷而做高了衣領、考慮到行動方便而加寬了袖子,並在腋下連結處與衣服下擺處都增加了一條縫線。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