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ING

HISTORY

從腳邊開始支撐著美國工人。
1905 | MINNESOTA,USA | Charles H.Beckman

Charles Beckman 17歲時從德國移居到美國,他在一家皮革工廠工作了一段時間後,決定創辦一家主要經營靴子和鞋子的銷售公司。1905年,他與14位夥伴共同創辦了品牌〈RED WING〉。

1908年,RED WING開始採用Goodyear Welt製鞋法生產鞋子。同時,他們投入生產的四層樓工廠開始運作,並建立了一套每天能夠完成450雙鞋的生產系統,以滿足1914年和1942年兩次世界大戰期間軍隊的需求。RED WING的產品線不僅滿足了農業從事者、牛仔、石油開採礦工等勞動者的需求,還提供了適合女性和兒童的靴子,對應各種需求。由於良好的實用性和耐久性,RED WING不僅在美國廣受歡迎,還成功遠銷到海外。

1940年,在雪佛蘭(Chevrolet)拖車中建造「移動鞋店」。目的在於將RED WING的鞋子送達給全美勞動者,同時透過收集用戶反饋來提高產品質量,並一直持續到現在。從這個例子中,我們可以看到RED WING重視客戶的態度不曾改變。

RED WING的代表性款式不勝枚舉,其中俗稱「IRISH SETTER」,型號877的威靈頓靴,可以說是把RED WING推舉到現在的地位,以及與創辦人同名、有著時髦外型的「BECKMAN」,其他如經典工作靴「CLASSIC WORK」、沒有鞋帶的長靴款式「PECOS」、以皮帶扣固定的長靴款式「ENGINEER」,低筒皮鞋「POSTMAN」等等。

RED WING以擁有自家鞣革廠(皮革染整工廠)而聞名,是全球少數擁有這一設施的鞋業製造商。為每雙鞋進行適當的加工,這些高級的皮革經過具有70年資歷的熟練工匠之手,最終製成具有高耐久性的鞋子。RED WING秉持著復古且優質的職人工藝,持續製造Made in USA的鞋子,可以說是稀少珍貴的品牌。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