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S BROTHERS

HISTORY

體現美式傳統。
1818 | NEWYORK,USA | Henry Sands Brooks

「只製造、銷售最高品質的商品。並與追求且理解此商品價值的顧客來往。」以這樣的理念為基礎,〈BROOKS BROTHERS〉的所有商品都是自行製造與販售。

自1818年創業以來,以作為美國現存最古老服飾公司為傲,其200餘年的歷史從Henry Sands Brooks以15250美元的價格收購紐約的大樓,並創立了H.&D.H.Brooks開始。

在全美國都沸騰著淘金熱的1849年,他們開始製造和銷售美國首批成衣套裝。在當時訂製服普遍存在的情況下,這是一個突破性的舉動。

1850年,以金絲帶懸吊的小羊,Golden Fleece作為標誌。同時,Henry的兒子們Daniel、John、Elisha、Edward,將公司名稱改為BROOKS BROTHERS。

1865年,Abraham Lincoln舉行第二次總統就職儀式。當時穿的就是BROOKS BROTHERS的長外衣。據說內裡巧妙的設計了老鷹以及「One Country, One Destiny=一個國家,一個命運」字樣的刺繡。根據BROOKS BROTHERS表示,從J.F.Kennedy到Barack Obama,甚至到Donald Trump,美國45任總統中就有40人穿過BROOKS BROTHERS,實在很令人驚訝。

此外,BROOKS BROTHERS還廣受各界時尚人士喜愛,如知名演員Steve McQueen、Fred Astaire,以及普普藝術家Andy Warhol等人。該公司的象徵性商品,大概就是John E.Brooks(Henry的孫子)於1896年創造的鈕扣領襯衫。另外還有,從馬球比賽的制服中獲得設計靈感的領口版型「Polo Collar」。

此外,發源於蘇格蘭的哈里斯毛料、費爾島毛衣、菱格紋,以及源自於印度的馬德拉斯格紋和泡泡紗面料等等,將世界各地優質高雅的單品介紹到美國也是BROOKS BROTHERS的一大功績。

1979年,終於隆重進軍海外。而海外第一家店鋪,即是現今青山的地標性建築,BROOKS BROTHERS旗艦店。這也證明了該公司將日本視為一個重要的市場。

2007年,邀請了Thom Browne擔任設計,在傳統的單品當中加入時尚元素的〈BlackFleece by BROOKS BROTHERS〉系列開始。並於2014年推出將經典的單品更加升級現代化的〈BROOKS BROTHERS RedFleece〉。在200年的歷史支撐下,堅持著不動搖的哲學,持續推出美式經典的商品。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