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Green

HISTORY

頂級材質,精美輪廓。
1890 | NORTHAMPTON,ENGLAND | Edward Green

1890年,在北安普頓的一個小工廠里,Edward Green秉持著「追求最高品質」的理念,開始製作男士鞋履。使用優質材料製成的結實構造、優美的輪廓以及極度柔軟的舒適感都廣受好評,就連世界知名的服裝大師溫莎公爵、厄尼斯特·海明威與科爾•波特都成為了它的忠實粉絲。

同時,Edward Green也是一個品牌,以型號來命名那些被稱為鞋楦的木製版型,并因此而聞名。該品牌的代表性鞋楦除了「#202」之外,還有「#82」「#808」「#888」「#32」等。

圖中的「牛津鞋 #202鞋楦」的特徵就是,靈感來源於保時捷911的鞋楦「#202」,與被稱為“天鵝頸”的品牌標誌性設計縫線。這雙鞋可以稱之為封閉式鞋翼結頭鞋的巔峰之作。

在全球化的席捲下,英國經典鞋履製造商大多被大型時尚品牌收購,然而Edward Green在克服數次經營困難之後,作為一個獨立品牌存活下來,維持著品牌創立之初的驕傲,一直堅持製作皮鞋。而在日本,則是由審美一流的選品店STRASBURGO的母公司LIDEA來經營Edward Green的代理店。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