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er’s

HISTORY

經典工藝製造之英國靴。
1829 | NORTHAMPTON,ENGLAND | Joseph Tricker

因翼紋雕花而聞名的鞋履製造商Tricker’s最早起源於Joseph Barltrop在1892年創立的「Barltrop」這一品牌。據說,第二代傳人Walter James Barltrop繼承事業後,認為應該取一個更好記的名字,便從妻子舊姓中採取了「Tricker」這個名字作為品牌名。

該品牌在有鞋履聖地之稱的英國北安普頓有著悠久的歷史,經歷了約190年、5代人的家族式經營。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從伊麗莎白女王、菲利普親王和查爾斯王子3位人士處獲得了象徵英國皇室御用證明的皇家供貨許可,很少有品牌能獲此殊榮,使Tricker’s在英國國內乃至全世界範圍內都受到高度評價。

在各式翼紋雕花鞋中,最有名的就是Tricker’s的招牌商品—鄉村靴。這雙「EPSOM」是Tricker’s的禮服式翼紋雕花鞋中最受歡迎的款式,特別是在歐洲十分流行。它的特點在於恰到好處的圓形鞋頭與鞋底突出部分,保留了Tricker’s一貫的堅固結構與經典外觀,無論是西服還是休閒服裝,都能完美適配。

被稱為BENCHMADE的製作流程從創業當初到現在都未曾改變,僅由1名職業工匠完成200道以上的工序,製成一雙鞋履,可以說Tricker’s代表著英國傳統製造工藝。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