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TA

HISTORY

用極粗毛線將傳說編織進毛衣。
1979 | VANCOUVER ISLAND,CANADA | Unknown

1979年,KANATA創業於加拿大西南地區的溫哥華島。

該品牌以考津毛衣而聞名,毛衣使用將優質原毛用手揉搓而成的、被稱為6股線的極粗毛線手工編織而成。

這種毛衣具有獨特的花紋,古代開始就居住在此地的考津族人將它用作狩獵時的防寒服,編織至今。KANATA也繼承了這一傳統,持續製作著楓葉、雪花、熊或波浪圖案的針織毛衣,以此表達對自然的敬意。

另外,KANATA一詞在原住民語言中是「村莊」的意思。這一詞的起源是,1534年抵達北美大陸的雅克·卡蒂亞向原住民詢問該地的名字,村民回答說KANATA。據說國名CANADA也是來源於此。

KANATA的針織衫全部是手工編織品,由登記在品牌旗下的編織者們在各自家中一針一線精心製作而成。用富含天然油脂的極粗毛線織成的毛衣防水性很高,也十分保暖,甚至可以當作外套。此外,其不拘一格,充滿野性的造型也是一大魅力。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