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EN-ANDERSEN

アンデルセンアンデルセン
HISTORY

將功能性融合進傳統工藝。
2009 | KOPENHAGEN,DENMARK | Peter Kjaer-Andersen / Cathrine Lundgren-Andersen

2009年,擔任藝術總監的Peter與妻子Cathrine以Andersen夫婦之名義一起創立了品牌ANDERSEN-ANDERSEN。

與其他海洋國家一樣,丹麥也盛行著針織產業。然而在這裡,也同樣因為極度缺乏手工編織者,導致編織的傳統逐漸走上了衰退之路。

在這種情況下,Andersen夫婦二人認為諾曼人長久以來傳承的獨特文化應該繼續流傳至未來,他們苦心鑽研傳統的針織工藝與花樣,尋找最高級的毛線,再募集能將毛衣商品化的編織者們,由此創立了ANDERSEN-ANDERSEN這一品牌。

ANDERSEN-ANDERSEN服飾中最經典的就是海軍圓領,它以丹麥傳統針織服飾為設計靈感,但進行了現代化細節處理,並使用了最優質的材料來製作。

這種服飾無論哪一面在前都可穿著,這一功能性設計正是受到了船員們所穿的針織衫的啟發。同樣的,較長的袖口上開了一處能露出拇指的小洞,可以用作保暖的手套。

該品牌的針織衫所使用的羊毛,是在羊毛中也屬最上乘的美麗諾羊毛。毛線緊緊糅合在一起,因此不易起毛球,亦不會變形。

ANDERSEN-ANDERSEN在傳統的細節與花樣中融入現代化功能,可謂是一個將丹麥的針織文化傳承給後代的品牌。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