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RY WOOLLEN MILLS

HISTORY

有機培育之純正針織品。
1760 | SCOTLAND,UK | Unknown

KERRY WOOLLEN MILLS創業於蘇格蘭,作為當地產業逐漸成長,之後被Eadie家族收購,據點轉移至自然風光優美的愛爾蘭西南部的凱里郡。

直到現在,該品牌依舊保持著飼養羊群和生產衣服的傳統風格,在這樣的針織工廠中,最有名的就是阿蘭毛衣。

公司產品中所使用的羊毛,是來自不使用化學肥料與殺蟲劑的有機牧場中培育長大的羊身上的純羊毛,並獲得了歐盟Organic Trust公司的認證。製作時通常都保持羊毛原本的顏色,需要染色時也會採取不對環境有害的工藝,因此產品具有顏色溫和,觸感柔軟的特徵。

圖片中的這件翻領毛衣,擁有羊毛原本自然的顏色,完美結合了蜂巢編織法、麻花編織法與三位一體針法,盡顯KERRY WOOLLEN MILLS之風格。

同時,它也是一家布料生產商,為以拼接花呢帽子聞名的老店Hanna Hats提供面料,質量頗高,在業內贏得了極高聲譽。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