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p

U形縫製
HISTORY

輕便舒適之魅力。

U形縫製鞋的鞋面上有縫線與滾邊的設計,既給人運動風的印象,又適合在商務場合穿著。

據說它起源於挪威漁民在陸地上所穿的鞋子,到了1920~30年代,發展為狩獵或打高爾夫時專用的鞋履。之後,又因方便易穿,被採用為軍用鞋履,逐漸傳播到世界各地。

U形縫製鞋中,還存在著縫線為V字的「V形縫製」和不用1條線連接,而是直接讓2條線延伸至腳尖的「渦形莫卡辛」之類的衍生款式。在日本,從1980年代開始,它就一直是商務休閒鞋履的熱門設計款式。

另外,U形縫製這一稱呼其實是日式叫法,在英國它被稱為Norwegian Derby或Apron Front Derby,在美國是Algonquin Blucher,在法國則是Chasse,有各種不同的名字。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