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 WESTON

HISTORY

實用性與美感兼備。
1891 | LIMOGES,FRANCE | Édouard Blanchard

J.M. WESTON,是一個具有法式優雅氛圍,又因堅固耐用而廣受好評的品牌。

1891年,品牌創始人Édouard Blanchard在創業之初,採取的是法國獨有的傳統製鞋工藝。而他的兒子Eugène 則以製作近代風格的鞋履為目標,前往美國麻薩諸塞州學習固特異製鞋法。隨後,他於1922年回到祖國,在巴黎庫爾塞勒大街開設了第一家J.M. WESTON。

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擁有製作鞋底皮革的專屬製革廠的品牌,不僅如此,J.M. WESTON的鞋面還堅持採用EPI集團旗下世界最高級小牛皮製革廠——DU PUY公司的優質產品。

該品牌的代表作是具有法式鞋履優雅輪廓的「180 SIGNATURE LOAFER」。自1946年誕生以來,這雙既舒適又精美的名作在全球範圍內都不乏追隨者,已經持續製造了70年以上。

4mm間距的尺寸與最多7個檔位的寬度調節範圍使它能貼合每一種腳型,因而備受好評。另外,在歐洲,人們也常用J.M. WESTON的鞋履作為慶祝畢業或是就職等人生重大事件的紀念禮物。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