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HERMÈS
HISTORY

不斷地追求技術高超的匠人及皮革的品質。
1837 | PARIS,FRANCE | Thierry Hermès

世界數一數二的奢華品牌,HERMÈS。

1837年蒂埃里·赫耳墨斯於馬德萊娜教堂附近的Rue Basse-du-Rempart開設了一家製作馬具的工作坊。經由他手製作而成的馬具受到極高的評價,在拿破崙三世即位後即成為皇室御用職人。

蒂埃里過世後,身為繼承者的次男Charlesu在不斷精進技術之下,於1878世界博覽會中一展身手,抱得金獎之榮耀而歸。之後,搬遷至現今的本店所在地艾麗舍地區的福寶大道24號,並開始製造並販賣皮包,手提袋等馬具相關之產品

20世紀起,當主要的交通工具馬車漸漸轉變為汽車時,愛馬仕活用高超的技術,除了製造馬具甚至著手製造起皮革製品,手錶,洋服,飾品等周邊,成為引領世界的時尚代表。

1980年代至90年代,為了聚集更多優秀的匠人,買下英國的JOHN LOBB及知名水晶品牌Saint Louis,銀器製品PUIFORCAT。

身為馬具坊的代表,愛馬仕象徵的是高級品牌。其中,製品從頭到尾皆由同一匠人精心製作之特點也廣為品牌擁護者所熟知。且因為製品皆刻有匠人之英數代號及製造年代,若產品需修理,也會交由當初生產之匠人之手,進行修理。

提及愛馬仕必定會聯想到摩洛哥王妃葛麗絲·凱莉的愛用品,世界首創加入拉鍊元素,既簡單且典雅的凱莉包。

誕生契機為一段邂遇,身兼歌手、演員的珍·柏金與社長偶然於飛機上鄰席而座所發生的故事,更是世界上眾多女性所嚮往的單品之一。想要入手柏金包更是不簡單,從下訂後至拿到商品至少要等上一至二年,可說是夢幻且稀有的珍貴單品。

現今擔任愛馬仕女性成衣藝術總監的Nadège Vanhée-Cybulski曾經活躍於Maison Martin Margiela及CELINE等大品牌。

包包及衣服等商品低調的H型標誌以外,並沒有特別顯人耳目的Logo,這也象徵著愛馬仕並不需要以大Logo喧賓奪主,就能吸人眼球的自信。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