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Bauer

HISTORY

世界第一件羽絨外套的問世。
1920 | SEATTLE,USA | Eddie Bauer

1920年,Eddie Bauer的創立人Eddie Bauer(艾迪‧鮑爾)在西雅圖開設了一家球類用品店,主要生產並販賣高爾夫、羽毛球以及垂釣用具。

1936年,該品牌遇到了轉機。Eddie Bauer外出進行冬釣時,有過因體溫過低而命懸一線的經歷。因此他研發了在外套內側填充羽毛並加上車縫壓線的釣魚裝備。為了防寒而使用羽毛的這一想法,據說是從俄羅斯人的防寒服獲得的靈感。圖中這件鑽石型壓線的衣服,就是世界最早的羽絨外套「Skyliner」。它的領口和袖口使用羅紋,用來溫暖手部的大口袋等的細節,雖然只是樣衣,但也是一件完成度極高的傑作。Eddie Bauer還獲得了這項羽絨衣製程的專利。

1942年,Eddie Bauer依美國空軍的要求,開始生產B-9飛行外套,總計產量達到50000件以上。由此,Eddie Bauer成為了第一個能在美國軍隊制服上使用logo的公司。

1963年,美國人Jim Whittaker首次成功登頂聖母峰,他當時所穿的就是這一品牌的羽絨外套。因此,Eddie Bauer一舉成為美國代表性戶外運動品牌並揚名世界。

如今在日本,Eddie Bauer Japan株式會社經營著直營店鋪與網路店鋪。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