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uti

HISTORY

俘獲全世界愛鞋人士之心。
1890 | PARIS,FRANCE | Alessandro Berluti

Alessandro Berluti出生於意大利,遠赴巴黎做鞋匠謀生,隨後創立了Berluti品牌。手工訂製的鞋履在上流階層中獲得了不少人氣。

品牌創立之初,創業人Alessandro Berluti於1895年設計並以自己名字命名的「Alessandro」是全裁片皮鞋中的知名之作,在之後的歲月中,這雙鞋曾被後人多次復刻,經久不衰,可謂是該品牌的代表性作品。

眾所周知,Berluti是一個與時俱進的品牌,第3代傳人Talbinio不僅將事業擴展至成品鞋業界,還推出女士系列,為品牌帶去許多改變。而第4代傳人Olga Berluti則在品牌標誌性Venezia皮革上印染華美色澤并製成鞋履,更憑藉「擦亮鞋履,閃耀自己」一言廣為人知。由工匠手工進行,被稱為Patina的古法染色技藝受到了巴勃羅·畢卡索、尚·考克多、伊夫·聖羅蘭、安迪·沃荷等多數藝術家的追捧。

最近,該品牌逐漸步入奢侈品行列,1993年時已合併至LV的母公司LVMH旗下。2005年開始製作包包,2018年時僱用了曾在Dior任職的Kris Van Assche擔任品牌總監。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