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斯特大衣

Chester Coat
HISTORY

用途廣泛、搭配豐富之魅力。

大衣的款式大多來源於軍裝或工作服,而查斯特大衣則與眾不同,它的起源是禮服,因此通常被認為是格調更為高雅的一種大衣。

19世紀時,知名時尚人士Chesterfield伯爵所穿著的大衣是最早的源頭,因此它原本的名稱是「Chesterfield Coat」。還有一種沒有墊肩,如同夾克外套一般輕盈的款式,被稱為「Spolverino Coat」。

若是在較為高端的會面或是商務場合時穿著,可以選擇看上去偏正式的深海軍藍或炭灰色這類較暗的顏色。經典款的查斯特大衣通常是雙層剪裁,鈕扣在內的設計,而現在的流行款式則採用打孔鈕扣,可以直接看到。

不僅是正式與商務場合,近年來,在極簡等休閒風格的穿搭中也常用到查斯特大衣,這種多用途性成為了它的一大魅力。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