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 Loafers

樂福鞋
HISTORY

名為懶人的皮鞋。

樂福鞋穿起來隨心所欲,同時也可以保持最基本的禮節,因此廣受不同年齡人士的喜愛。

關於它的起源,有兩種說法。一種是說它源自1926年,倫敦一家專屬定製鞋店「Wildsmith」為皇室製作的室內鞋。另一種則說,1930年左右,挪威的製鞋工匠Nils Tveranger在美國學習了製鞋技術,回到挪威後,他以奧蘭多地區的傳統莫卡辛為藍本,開始製作名為「奧蘭多莫卡辛」的鞋履,隨後演變為樂福鞋。

據說,1950年代至1960年左右,生產於歐洲的樂福鞋被美國常青藤盟校的大學住校生當作室內鞋使用,深受歡迎,即使是畢業後也依然是人們的最愛,由此,樂福鞋逐漸傳遍了全世界。

不同的裝飾賦予了樂福鞋豐富的變化,例如簡約的便士樂福鞋、帶流蘇的流蘇樂福鞋、因Gucci而為人熟知的Bit樂福鞋,這些都是十分知名的種類。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