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LRICH

HISTORY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戶外服飾品牌。
1830 | PENNSYLVANIA,USA | John Rich Ⅱ

WOOLRICH作為美國最早的戶外服飾品牌而聞名。它的悠久歷史始於John Rich二世建造的美國產毛織物工廠。不久後,工廠開始生產襪子與蓋膝毯,南北戰爭開始後,又為北方軍隊提供毛毯,不斷擴大工廠的生產體系。

後來,工廠也開始製造獵人外套與褲裝。為了防止獵人們在森林中誤傷同伴,WOOLRICH設計了一款顏色鮮艷的紅×黑buffalo格紋,如今已成為美式風格的典型細節。另外,據說最早在男裝長褲(slacks)上安裝拉鏈的也是WOOLRICH公司。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WOOLRICH已經有能力進行從原材料供應到商品化的一體化生產流程,作為「美國最值得信賴的公司」,它的高質量產品也獲得了軍隊的認可。1972年,美國建立了與阿拉斯加之間的輸油管,為應對零下40度環境,WOOLRICH研發了禦寒服飾ARCTIC PARKA。之後意大利知名球隊A.C.米蘭將其用作替補隊員保暖大衣,更使其名聲大噪。這件外套使用了兼具耐磨性與透氣性的60/40混紗布料,雖然填入了大量羽絨,卻不似羽絨衣般臃腫,其幹練的線條也受到了歡迎。

WOOLRICH保持著有180年歷史做支撐的高品質,以及不受潮流影響,堅守美式休閒風傳統的態度,想必將來也能繼續得到大眾的支持。

ONLINE STORE
文章內示例商品僅為具有代表性之參考商品。可能會因發佈時間差而出現商品已經停售的情況。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