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政策

2ndSTREET GLOBAL網站(以下稱本網站) 為 台灣極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極沃) 所經營。顧客使用本網站時,請務必詳細閱讀下列服務條款。只有在您同意這些網站政策的前提下,才可以使用本網站。若您繼續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視為同意各服務之個別規定。請注意,本網站政策若有變更,將不作另行通知。

推薦環境

為了您能夠更好地使用本網站,推薦使用以下環境。
在非推薦的環境下使用或其他理由可能會導致無法正確使用本網站。請提前同意並接受。

【操作系統】
Windows 7 或以上 / Mac OSX 最新版本 / iOS 10 或以上 / Android OS 5.0 或以上

【瀏覽器】
Edge, Google Chrome, firefox and Safari的最新版本

連結至本網站

若需要連結至本網站,請事先填寫表單進行申請。 請於表單中填寫您的姓名,聯絡方式(地址,電話及電子信箱)和所連結網站的URL。但是,當網站內容或連結方式不適當時,本公司將拒絕設置連結。極沃對連結至本網站之第三方網站或本網站連結之第三方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請遵守各網站之使用條款。

智慧財產權與商標

本網站使用之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益皆為極沃或經極沃批准的第三方所有,並受智慧財產權法及其他法律和協議的保護。依據智慧財產權法使用範圍之規定,禁止任何行為(如複製、修改和重製此類信息。)本網站使用之極沃及其他公司之公司名稱、產品及服務均為極沃公司註冊商標或商標。禁止使用、複製或轉讓本網站之任何商標。

資料安全 / 免責聲明

對因使用該資料造成的損失或因不正確使用資料而導致的顧客與第三方之間的糾紛,極沃不承擔任何責任。對使用本網站時發生的軟體或硬體故障,極沃亦不承擔任何責任。請注意,本網站之資訊及文件若有變更,將不作另行通知。